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起家好帮手”贷款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4:2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开化华云广告公司老板汪舍兰来到开化农信联社微贷中心再次转贷10万元,用于进购原材料等流动资金。她感激地说:“要不是‘起家好帮手’帮我一把,我的公司早垮了。”

  原来,两年前这家公司遇到一场突发性重大事故,公司停业之际,该联社微贷中心送上15万元“起家好帮手”贷款,经过努力,公司起死回生,经营步入正轨,同时增加了有关乡镇、单位的合作,前景越来越好。

  据了解,该联社微贷中心降低贷款“门槛”,于2012年12月推出了“起家好帮手”贷款新产品,贷款额最高单户为30万元,少则几千元均可贷,除利息之外借款人无任何其它费用负担,且贷款流程快捷,手续简易,方式灵活,零手续费。这一贷款新方式,有效地缓解了小微企业以及个体经商户融资难问题,“起家好帮手”一经推出就广受业主们的青睐。

  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型经营客户,微贷中心坚持“主动上门,服务到家”的营销思路,除积极投身到银企交流外,还主动参加客户召开的订货会、团购会等,不仅为客户解决了资金需求,而且指导帮助客户树立良好的经营理念。此外还采取扫街营销方式,让更多更广的小型经营客户享受到“起家好帮手”微贷之利。截至4月25日,已共为937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家庭作坊以及小本经营农户发放“起家好帮手”微型贷款1872笔,贷款金额29347.95万元,续贷率高达80%以上。

  (齐振松 谢昱昱 汪忠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