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牵手潮州政府

  • 发布时间:2016-05-05 10:34: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潮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阐述了“设计+”时代给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带来的机遇以及对大众时尚生活方式的影响,并介绍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潮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整体情况。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与中共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共同签署了《潮州作为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专场举办城市的战略合作协议》。潮州市婚纱礼服产业的发展概况及特点、未来发展战略及此次合作对潮州相关产业的发展意义等情况。

  据记者了解,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项目将纳入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范围,依托时装周的权威地位与广泛影响以及潮州坚实的婚纱晚礼服产业基础,二者共同打造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潮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洪岳伟认为,以此汇聚全球设计人才,促进设计创意与潮州产业紧密融合,以设计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以产业支撑设计创意的市场价值转化,点亮潮州城市名片,推动潮州乃至中国婚纱礼服产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