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代开增值税发票测试成功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31: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吴筱萌 吕咏梅) 我市全面推开营改增已进入“倒计时”,4月27日,新华区国税局在该区地税局房产交易市场分局开展了代开增值税发票测试,并成功代开出销售不动产业务的增值税发票。

  据介绍,自5月1日起,新华区国税局将派驻4名税务人员到该区地税部门,进行政策辅导及代开操作指导,确保每位代开人员都能熟练操作,满足纳税人的代开发票需求。

  新华区国税局负责人表示,在委托代征工作中,代开增值税发票是其中最为关键的环节,只有顺利、高效地代开发票,才能保证试点顺利运行。他提醒,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仍由地税部门继续受理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和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的申报缴税,以及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