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建区地税局启动代征增值税和代开发票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29:5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黄潋艳 朱卉馨 记者 钟宏瑜)昨日上午,新建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共同举办的“营业税改增值税委托地税机关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启动仪式”在新建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区地税局工作人员在纳税人的见证下,开出第一张自然人房屋租赁增值税发票(试用票),标志着该区“营改增”委托地税机关代征增值税和代开增值税发票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5月1日起,纳税人可以顺利在地税机关开具增值税发票。“‘营改增’后,个人房屋出租的发票由地税代开,免去了两头跑的麻烦,直接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对我们纳税人来说,是最大的福音。”纳税人宋祖斌告诉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