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温塘桃花浴旅游文化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31: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曹维丽) 4月27日上午,平山县西柏坡温泉城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雷鸣。冒着丝丝细雨,裴艳玲、许荷英、苗文华、吴桂云、赵玉华等多位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轮番登台献艺。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也拉开了2016温塘桃花浴旅游文化节的序幕。

  一年一度的温塘桃花浴旅游文化节是平山温塘镇旅游业的重头戏,可以让外界游客更直观地了解温塘这个以温泉出名的美丽小镇。据介绍,今年温塘桃花浴旅游文化节从4月27日开始到5月8日结束。文化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戏剧梅花奖艺术团文化惠民巡演、特色民间艺术汇演、国际温泉房车露营节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其中,4月30日-5月8日国际温泉房车露营节将在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举行,国际风筝节、骑行踏青活动和户外摄影大赛也将相继举行。

  近年来,平山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温泉旅游、观光旅游、文化旅游,形成了“春夏秋冬游客不断、吃住购娱内容齐全”的发展格局。温塘镇以水为媒、以花为节,充分挖掘温泉养生文化优势,做活做靓了温泉旅游品牌,做大做强了文化旅游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