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生活广场将升级“云店”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31: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从下个月开始,位于解放广场北侧的苏宁生活广场将进行改造,升级为云店,新增主题体验、特色零售、休闲娱乐、智慧服务等模块,成为融合线上、线下渠道为一体的O2O生活体验式门店。

  这是继3月22日省政府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石家庄苏宁开展的一项实质性动作。4月21日,石家庄苏宁在2016年度战略发布会上透露了将开展的系列大动作,建设云店,发展70家易购直营店,2016年全渠道销售突破30亿元。

  今年重点推出的是“1+几+N”战略,即“1”家云店率先升级、“几”家云店随后跟上、“N”个苏宁易购直营店全面布局。在挖掘现有老店潜力、深耕已有市场的前提下,在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市区进一步布局空白商圈。规划今年内旗舰店数量达到20家,到2018年完成30家旗舰店的建设目标。

  另外,苏宁还将依托自身的互联网零售运营优势,向石家庄乃至全省企业提供完整的互联网转型所需的资金、技术和平台支撑,重点聚焦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企业及个人,通过物流云、金融云、数据云的输出,培育带动一批互联网应用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