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林泉新居面世石家庄

  • 发布时间:2016-04-28 07:31: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荣 云) 4月27日,碧桂园·林泉产品(森林+温泉)发布会在我市隆重启幕,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这一传奇地产力作的诞生,将为石家庄再次贡献臻品人居,让业主悦享天然温泉入户与森林环绕的高品质生活。

  碧桂园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位列全国房企十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历经24年沉淀,在全球已经开发400多个项目,其全产业链开发模式,从优化品质、提升环境、完善配套等方面彰显了五星级造城理念,并致力于提升现代化生活水平,加快当地的城镇化速度,为老百姓提供买得起的好房子。

  据了解,以森林城市为代表的碧桂园海外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超2500亿元,位于马来西亚伊斯干达经济特区,被马来政府特批为免税岛,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独有的政策优势。

  而碧桂园在石家庄的新项目林泉新品,其主题确定为温泉之上、墅居传奇,最大特点是天然温泉独立入户、森林环绕新居,致力于专属订制化私人生活享受,将为石家庄市民量身打造高端优质的居住环境。

  碧桂园石家庄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有关政策的支持下,凭借24年专业地产开发经验,深耕石家庄,依赖于发达的城市交通、专业的建筑水平、良好的内外环境以及高端的物业服务,全力为业主提供五星级体验,力争打造成为石家庄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的一个新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