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陈江支行多措并举培养青年员工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对于企业来说,青年员工的重要性亦是不言而喻。

  在农行惠州陈江支行,就有这么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员工队伍,他们在陈江支行的大家庭里,通过发挥自己所长,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而在成绩的背后,是陈江支行为培养青年员工所做的努力。

  青年员工刚出校园,犹如一张白纸,陈江支行把教育摆在了首位。一方面,通过开展营销比拼活动、业务技能比拼等活动,提高青年员工职业素养和精神境界;另一方面,重点加强了对青年员工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培训。

  勤于育人之下,陈江支行营造出了一片活跃的工作氛围,让青年员工树立起了牢固的主人翁意识。更重要的是,陈江支行领导班子知人善任,在综合考虑员工所学专业背景、性格、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等各项因素后,为青年员工合理分配工作岗位,确保了青年员工能够做适合自己做的工作,并提倡青年员工全面发展,成为业务能手。

  文/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