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分行个贷业务稳步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无疑,买房按揭贷款已经成了人们购房的主要方式。

  近年来,农行惠州分行一直把“民有所居”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尤其是今年以来,该行加大了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个贷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势头。

  统计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该行个人贷款增量达19.9亿元,全省排名第二,其中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增量达21.9亿元。目前该行已审批待投放的住房按揭贷款金额约10.5亿元。

  贷款增量的背后,是农行惠州分行抓住国家出台系列政策的利好,以及惠州市毗邻深圳市的区位优势,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水平,深化银企合作,加大了一手楼业务的受理量。

  与此同时,该行通过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加快了业务处理速度,而除了“快”,农行惠州分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还突出一个“好”字,该行通过抓好源头营销,密切与国土、规划等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土地出让转让、楼盘规划报建施工等信息,严控风险,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不良率和违约率得到严格控制。

  文/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