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江苏海安支行开辟员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5-11-30 16:16: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2005年起,农行江苏海安支行加入了当地慈善导医网络。10年来,全行420多名员工以及员工直系亲属2520人,如有需要均可享受上海市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这条医疗救治“绿色通道”的开通,温暖了全行员工的心,全员向心力与日俱增。

  据悉,为解决员工在就医方面的实际问题,后顾之忧,该行通过与当地慈善协会合作,每年缴纳一定的会费,与上海某医院挂钩,做到“服务一条龙、三省一保证”,即挂号、门诊、检查、门诊、住院服务“一条龙”,患者“省时、省力、省钱”,保证配备全国著名专家教授会诊或医治,并拒收红包。

  10年来,慈善导医先后介绍该行员工及家属到上海多家医院等医疗机构就诊,其中住院60多人次,疑难手术12人次,使员工及家属的疑难杂症得到解决。今年5月份,该行运营财会部吉慧的母亲腰椎疼痛久治不愈,病人情绪很不稳定。支行工会知道这一情况后,迅速与慈善协会联系,不到半个小时,回复第二天安排专家门诊,经过检查确诊为腰椎管狭窄,随即帮助办理入院手续,当天下午进行手术,前后住院10多天办理出院手续,患者家人十分感激。

  “要到上海治病,就找农行工会”。农行江苏海安支行工会通过开辟员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帮助员工在心理上解压、生活上解困,把工会建设成了真正的“群众之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