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博罗支行力促青年员工素质提升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全国百强县的博罗县,县域经济竞争力不容小觑,而作为农行总行重点县域支行,博罗县支行也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存款总量、拨备后利润、中间业务收入连续7年排名当地四大行第一。

  与竞争力提升相同步的,还有农行惠州博罗支行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推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等重点工作。

  一直以来,博罗支行坚持“深化、拓展、创新”的青年工作方针,以青年文明号为抓手,促使创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相互促动、相辅相成。

  其中,通过开展建言献策活动,让青年员工参与到支行各项建设中来,帮助他们找到归属感、荣誉感,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突击队作用,2014年以来,首创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一年一度的“文明服务大赛”,设置“服务明星网点”、“明星大堂经理”等奖项,鼓励青年员工踊跃展现自我,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文明服务典范。

  在打牢服务基础之余,该行还不断加强青年员工理论学习,引导青年员工深入分析地方金融需求,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服务,促使广大青年员工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文/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