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智能客服 迎接“指尖”革命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00: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传统银行的客户服务正经历着一场“从柜台到指尖”的革命。微信用户数量已突破7亿大关,2015年微信银行交易额同比增长195.67%,微信银行已成为消费者办理个人业务、了解生活信息、享受金融生活的全新平台。

  据了解,经过两年多发展,目前广发信用卡微信智能客服已经能解决90%的客户需求,日均交互量140万,服务客户量超过60万,智能应答准确率高达到99%。上千万的广发信用卡客户关注并绑定了广发信用卡的微信号,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广发信用卡的智能客服服务客户总量达到1.8亿人次。

  在2015年香港客户中心大奖赛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力压美国运通、汇丰银行等知名国际金融机构,一举囊括四金二银,含“最佳呼入客户中心”金奖、“最佳科技应用客户中心”金奖等,并斩获“亚太客服及呼叫中心协会嘉许大奖”,这标志着中国金融业客户服务水平在亚洲位于前列,成为亚太地区信用卡客服中心优秀成员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