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23 07:00:1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人行惠州中心支行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农行惠州分行今年3月3日—15日期间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中,农行惠州分行的宣教队伍走进了街道、社区、农村等人员密集地区,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告知其金融消费服务争议投诉渠道和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

  在惠州辖内各营业网点,均设置了“3·15”宣传专区、金融消费者权益咨询台,并在醒目位置公示消费投诉电话。

  此外,为更好地达到活动宣传效果,农行惠州分行印制了1.6万份《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6)》,及时分发到全市的79个网点,由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