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州分行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09 16:27: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增强农民的金融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近年来,农行惠州分行积极部署了各项“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其中,该行更是将公益活动融入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中,形成叠加宣传效益。

  可以看到的是,农行惠州分行早已不再将服务范围局限在营业大厅里,不论是设立金融服务站还是推出各类便民服务,该行一直在提升和完善自身价值,在服务、普惠金融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

  以近期开展的送金融知识下乡主题党团活动为例,就深入到田间地头、社区居民身边,向咨询群众派发反洗钱、非法集资危害性、反假币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尤其是在乡村,针对村民的诉求,着重讲解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人民币识别、电费、水费的扣缴方法、个人征信、非法集资、消费者保护、手机银行卡使用等知识。

  在“送温暖”、“六个走进”、“金融服务进万家”等一系列活动带动下,农行惠州分行“送金融知识下乡”的足迹走遍了惠州的城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广泛的好评。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