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优惠产品 现场任君“选购”

  • 发布时间:2016-04-25 14:29:3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4月22日,2016“一带一路”旅游休闲博览会在银川启幕。本届旅博会以“丝路风情,一生梦境”为主题,积极整合联盟的各省(区、市)旅游产品和市场资源,推进城市间旅游合作,策划打造中国“一带一路”精品旅游线路。

  本次活动由西北旅游协作体,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博览局、旅游集团等单位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宁夏、陕西、新疆、甘肃、青海、内蒙古等省(区、市)的200余家政府机构、旅游企业、旅行商代表参会。本次旅博会最大的特点是“旅游惠民”,各参展企业利用展会平台,现场售卖旅游线路,参观市民可以现场制定旅游计划并购买旅游线路优惠产品。

  在展会现场,不少景区推出旅展优惠特价线路,“大幅降价”“买一送一”“预售超低价”等招牌随处可见,主打暑期产品展销。同时,推出涵盖“五一”、“十一”等旅游黄金时期的特惠政策及旅游产品,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旅游出行服务。

  据悉,为推动西北地区旅游体闲产业整体发展,旅博会期间还将开展2016中国银川丝路旅游休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中国银川丝路旅游景区、线路专场和现场推介会、“我是最美导游、最佳服务营业部”线上评选等活动,不断提升丝绸之路旅游文化新品牌的影响力,共同推动宁夏乃至西北区域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