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府启动2016惠民购房季

  • 发布时间:2016-04-25 14:29:3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郑峥)为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4月24日,银川市2016惠民购房季活动启动。

  据介绍,该活动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利用近期的双休日,分批次确定银川市辖三区的楼盘参加,为消费者搭建便捷实惠的交易平台。活动期间,各房地产企业将为购房者提供个性化的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此次惠民购房季活动将打破传统模式,实现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同时采取主办方统一组织、企业参照团购销售让利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中、线下结合,实现多重资源的互动、互惠、互赢。

  今后每期参与的楼盘将提前在媒体上公布,有意购房者可随时关注活动信息、提前报名,主办方将分批组织安排统一看房、选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