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宁夏饭店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25 14:29:3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4月22日,首届宁夏饭店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夏大学举行。来自区内的资深业内人士与高校相关专业师生一起,就当前饭店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对策展开讨论。这是我区饭店业首次举办此类论坛。

  此次论道内容既有经济新常态与宁夏饭店供给侧改革的探索、饭店业如何助推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等“高大上”的议题,也有关于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如何实现与饭店业的无缝对接、如何解决“科班生”在饭店业中职业发展的问题等“接地气”的讨论。

  “服务永远是饭店业的核心产品。”中国旅游饭店国家级星评员张俊巍说。他的这一观点得到了在座业内人士的认同。在目前产业环境急剧变化的形势下,几位饭店人提出应认清行业生存法则,分析客源市场变化,调整销售思路,注重客户需求,做好产品研发,通过职业规范打造精英团队等。

  关于产学结合,宁夏饭店协会副会长姜纯锋建议,入行应做好职业规划。几位企业家表示,饭店愿与高校合作,同时学生也应转变观念,从基层做起提升自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