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市民可免费乘公交至滨河横城参观冰雪节

  • 发布时间:2015-12-31 09:31:4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乔素华)昨天,记者从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游客前往滨河横城参观“第四届银川滨河冰雪彩灯艺术节”,特将游6路现终点站新月广场临时延伸至光明广场,市民可免费乘坐该线路前往滨河新区。

  临时调整的运行路线为光明广场(始发)-湖滨街-进宁街-北京路-新月广场-丽景街-银横路-鸣翠湖-S203-横城旅游集散中心。1月1日-3日期间,每天10:00-17:00发车,不定车次,坐满即发。返回时间根据活动进程安排,每天15:00-17:00发车,不定车次,坐满即发。1月8日-2月22日冰灯节期间,每天10:00-17:00发车,不定车次,坐满即发,返回时间根据活动进程安排,每天15:30-22:30发车,不定车次,坐满即发。

  活动结束后,游6路公交即恢复原运行路线及票价。同时,市民也可在银川汽车站乘坐公交601路前往黄河横城旅客集散中心,此条公交线路为常规线路,正常收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