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葬纪念墙落成方便逝者家属缅怀

  • 发布时间:2016-04-25 09:29:4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韩雯 实习生 周芝)相比其他的骨灰安葬方式,骨灰撒海对于家属来说,如何祭奠亲人是一件不太方便的事。本市连续多年在清明节期间举办海上共祭活动,但由于受名额限制,仍有部分家属无法海上“扫墓”。为此,本市为骨灰撒海的逝者建立了首座海葬纪念墙,本月27日将在天津寝园正式揭幕。

  本市骨灰撒海活动自1990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70余场,撒放骨灰超过15000具,直接参与家属3万多人。

  除了海葬纪念墙,还计划在红桥区北辛路20号的市殡仪服务总站院内建“海之眠”纪念广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广场有一座纪念碑,既庄重又典雅,有望年内建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