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季骨灰撒海活动将于本月19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02 08:32: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韩雯)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若气象条件许可,今年春季骨灰撒海活动预计从3月19日开始举行。此外,为了方便骨灰撒海逝者的家属清明扫墓,本市预计在4月4日举办海上共祭活动。有意参与的家庭可拨打电话27716792、27322944预约报名。

  据介绍,本市骨灰撒海活动已举办20多年,目前已推出骨灰集中撒放、单撒、代撒等形式,每年春秋两季举行。市民政局殡葬处负责人王春生说,本市骨灰撒海收费标准是每具骨灰收费240元,每位随行家属380元。为了鼓励市民参与文明丧葬,本市对骨灰撒海的丧葬活动给予优惠政策,为天津户籍逝者办理骨灰撒海的,随行家属在两位以内,实行免基本服务费用,随行人员超出两位的,超出人员按照现行骨灰撒海收费标准收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