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条科教游线路将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生活

  • 发布时间:2016-04-24 15:32: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专电(记者鲁畅)参观钱学森的办公室,观察SARS病毒是什么样子,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对话……日前,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下属的科学国际旅行社推介多条科技互动体验科教游线路,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研学游的选择。

  科学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杨开玖介绍,中科院下属20多个研究所都承载有科教游项目,在全国范围开展。“例如,在动物研究所的‘博物馆奇妙夜’中,学生将以扎帐篷的形式住在馆中,听科普讲座,还可以亲手制作动物标本。”

  据介绍,科教游线路可以针对不同年龄层和不同兴趣的学员定制活动方案,还包含有“白头叶猴观察与调查”等集实践和小课题研究于一身的科考线路,由中科院带队专家指导学员撰写科学报告,增强青少年科学实践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