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衢州福彩资助555名贫困中小学生

  • 发布时间:2016-01-17 04:32:4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3日上午,“福彩牵手·关爱贫困在校中小学生”活动在衢州中专举行,衢州市民政局局长徐延山、市教育局局长徐朝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童建中主持发放仪式,市教育局、衢州中专、市福彩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受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衢州市福彩中心共发放60万元公益金,资助了555名贫困在校中小学生。根据家庭困难程度,个人受助金额从1000元至5000元不等。

  衢州市民政局局长徐延山寄语所有受助学生,把所有的困难当锻炼,把所有的磨难当财富”,殷切希望他们自立自强,发奋努力,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成绩回馈关爱,用真情回报社会,日后能为“建设幸福衢州”作出应有贡献。

  福彩助学活动是衢州市民政局的一项传统活动,自2008年开展活动以来,至今已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1373名,其中贫困大学新生708名、中小学生665名,累计发放助学金366.3万元,帮助众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彰显了“忠诚、为民、责任、奉献”的民政文化,积极践行了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有力地推进了“阳光福彩”、“公益福彩”和“责任福彩”建设。

  张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