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召开中小企业银企洽谈会

  • 发布时间:2016-04-22 12:29:4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4月14日,济南市金融办、济南市经信委联合渣打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银企洽谈会暨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来自医疗器械、生物科技、电子设备、文化创意等各行业的近200位中小企业家参会。

  2016年是“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起步之年,中小企业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惠及广大中小企业的政策红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引导各类中小企业开展多元融资,充分利用主板、创业板、新三板、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有效缓解融资难题,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激发市场蕴藏活力,搭建产品推介平台,开展融资对接,更好的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四个中心”建设再添金融“活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