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市消费者协会红木专业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3-18 02:32:2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实习生 范玲 记者 田可新 报道

  本报济南讯 3月11日上午,济南市消费者协会红木专业分会成立。

  据了解,该分会由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济南市红木制品生产销售单位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消费维权的工作水平,并在新起点上科学定位、明确行业维权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创造行业良好的消费环境。此外,该分会将对济南市有关红木行业的信息资料进行搜集和整理,向有关部门提出行业规划、技术质量标准与监督等方面的建议,并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积极处理济南市消费者投诉中心转发的消费投诉、纠纷事宜,尽力保障消费者在红木消费领域的基本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