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农行与泉州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0:5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翁敏 张瑞德)20日,农行福建省分行与泉州市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强项目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按照备忘录,未来5年,农行福建省分行将提供1000亿元以上的信用额度,支持泉州市打造“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五个泉州战略工程,重点支持泉州市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泉州制造2025”专项行动、“海丝先行区”十大行动计划、大型国有企业、央企在泉投资项目、“三农”和县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对外贸易以及泉台交流合作等领域。

  据悉,农行福建省分行将授予泉州分行更大的经营自主权,对泉州辖内优势行业重点客户、优质中小企业客户等实施利率优惠;安排十年期以上的长期贷款支持泉州市政、交通等重大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并继续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选取更多的新产品、新业务在泉州先行先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