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首家台资独资旅行社落户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30:5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文波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20日上午,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内,首张外商投资旅行社设立经营许可证正式“出炉”。自此,福建骉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落户马尾。该旅行社是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首家台资独资旅行社,也是福建省旅游局外商投资旅行社设立权限下放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以来获批的首家外资投资旅行社。

  据马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自贸试验区独特的政策优势,自今年4月份起已有2家台湾企业拟在福州开发区(马尾区)投资设立旅行社,福建骉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率先通过审批许可。

  据悉,今后外商可直接在福州开发区(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申请设立外商投资旅行社事项。材料齐全,符合规定要求的,9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真正实现“家门口”办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