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钱不成就改抢警方抓住“白眼狼”

  • 发布时间:2016-04-21 08:31: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5日23点左右,公安西青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一起入室抢劫案报警。据受害人曹女士介绍,抢她的是老公的朋友卢某某。据她回忆,案发时,她与卢某某在客厅闲聊。突然,卢某某从身后将曹女士抱住并用刀逼住其胸口,恐吓其交出身上的钱。随后,用胶带将曹女士手脚捆绑住,从卧室和客厅抢走现金五六百元、一只黄金手镯、一条白金项链、手机等物品。

  接警后,根据线索民警迅速展开抓捕,16日上午将卢某某抓获。卢某某供述称,自己与曹女士的老公张先生认识三四年了。之前,自己没少向对方借钱。据张先生介绍,因卢某某一直没有还钱,他将对方电话设置为黑名单。案发当天,卢某某通过与张先生共同认识的一位朋友得知张先生不在家,因借钱不成,心生怨恨的他决定登门抢劫其妻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