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信文化集团与贝肯鲍尔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3:0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 铁 报道

  本报济南讯 4月17日下午,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贝肯鲍尔营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鲁信集团董事长汲斌昌与贝肯鲍尔营创始人弗朗茨·贝肯鲍尔的见证下,鲁信文化集团董事长姜东与贝肯鲍尔营CEO马库斯·霍夫勒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借助各自的区域优势、项目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加强中欧间体育产业交流,促进体育产业特别是足球产业的发展,深挖中国大陆体育消费、体育培训市场,促进体育消费、体育培训与文化、旅游、社交及康复等“泛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双方拟共同投资,在中国大陆设立体育产业投资公司,专业从事体育投资基金的募集与管理、体育营销策划、经济咨询服务、体育版权业务、中欧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体育教育等经营管理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