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会盟合作助力“三创”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3:20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4月14日,青岛市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及青岛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青岛市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隋映辉介绍,此次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签约,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和集聚各类人才发挥“搭桥铺路”的第三方作用。今后将借助学会资源,通过“会盟合作”吸引更多的创新型企业进入平台,为双边合作的持续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青岛市“三创”行动聚集力量。这同时也是在西海岸参与创新支持政策的先行先试和全面落地,更深入探索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专业化服务路径,为投资者、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青岛未来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会盟合作模式的新实践和探索,双方未来将围绕青岛“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三创工作,将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国际创新资源与青岛市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本土优势资源融合发展,助力青岛“三创”工作创新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