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设立首尔分行

  • 发布时间:2016-04-20 14:13: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首尔4月20日专电(记者姚琪琳)中国光大银行首尔分行20日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中国光大银行正式进入韩国市场。这是光大银行继香港分行之后设立的第二家境外分行,是该行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

  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在开业仪式上说,首尔分行将致力于为中韩两国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中韩两国的经济和贸易繁荣发展。

  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首尔分行将依托总行庞大客户群及光大集团的金融全牌照优势,利用中韩自贸区签署并生效的有利时机,重点开展本外币存贷款、贸易融资以及国际结算、资金外汇、债券投资及跨境人民币等业务。

  中国光大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2015年初,中国光大银行制定了新的海外业务发展战略,首尔分行是其新战略实施的第一步,也是该银行第一家国外分行。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