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军方在西海岸进行大规模军演 以应对朝鲜动作

  • 发布时间:2016-04-20 14: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本月18日到20日,韩国军方在西海岸进行大规模军演,做好朝鲜发起局部“挑衅”的应对准备。

  据报道,此次军演由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主导进行,在忠清南道泰安郡海岸展开登陆袭击行动后,韩国军迅速增派陆海空三军兵力,切断敌军侵入途径,并予以歼灭。

  韩国陆军表示,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防御区面积广阔,覆盖整个韩国面积的70%,如有敌军在西海岸地区登陆展开袭击行动,仅靠第二作战司令部兵力难以予以应对,因此需要驻扎在其他地区的陆海空部队迅速增派兵力,展开联合作战。

  报道称,陆军第32师和陆海空27个部队兵力的共3300多人以及19架直升机、350多辆车辆、空军CN-235战斗机、海军P3C飞机和巡逻舰、驻韩美军低空侦察机参与了此次军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