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和鑫保本即将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4-19 22:30: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一段时间以来,尽管A股已有缓慢回暖迹象,但由于前期股灾对投资者情绪的强烈打击未能恢复,市场风险偏好并未跟随行情立即升温,投资者依旧有较为强烈的避险需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6年是国内宏观经济探底企稳的一年,成为经济复苏的关键转折点将是大势所趋,而从资产配置角度来看,投资保本型产品依然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诺安基金旗下的诺安和鑫保本混合基金正在火热发行中,基金设置18%的触发式保本周期目标收益率,更利于投资者震荡市及时落袋为安。需要注意,该基金将于本月28日结束募集,建议追求本金安全,希望获得稳健投资回报的投资者抓紧时间认购。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诺安基金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认购。值得一提的是,诺安和鑫保本基金在首个保本期内的目标收益率为18%,即基金在首个保本周期内,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18%时,基金将提前到期,利于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投资需求。(孙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