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工“G1代”17款新品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31:16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8日,徐工起重机械“G1代”17款高端新品亮相。这是徐工集团历时两年研发推出的全系列产品,成为“工程机械之都”徐州打造“工业4.0”的开山之作。

  在产品体验和展示区,XCA550新品轻松将两台自重分别为33吨和16吨的起重机吊起至10多米高空,超强的起重能力、优良的微动性和平顺性让参会的400多名客商纷纷点赞。“新产品给我的触动很大,代表了中国机械制造的最高水平。”中国电建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安全总监田福兴说,他是徐工的客户,也用过欧美和日本的产品,他明显感觉到徐工产品的性能、智能化、舒适度、安全性等都有了很大提高,甚至在很多方面都超越了世界大品牌。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重型机械公司总经理陆川介绍,“G1代”基于全球30万用户的工况大数据分析,融入了欧美标准体系进行设计,突破15项核心技术,拥有20项核心零部件,总体节能降耗15%,性能提升5%至15%。

  “徐工通过技术创新会迎来春天。”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说,过去国内同行业一窝蜂做中低端,中高端市场多被外国企业占据。如今经济形势发生变化,不能再靠打价格战了,要靠品质和服务抢占市场。今年,徐工有信心向欧美高端市场出口50台“G1代”产品,塑造中国机械制造的新形象。

  (王 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