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18 06:29:5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徐国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大中小学校学生和人民群众中广泛宣传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奋斗业绩,近日,由市委党史办、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和南京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主题为“学习党史国史 坚定‘三个自信’”。知识竞赛题目刊登在4月15日的南京日报A10版、南京党史网站和南京新风网站上,答题卡可复印,寄至南京市中山北路540号中共鼓楼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答题卡寄回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20日,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届时,获奖信息将在南京日报、南京党史网、南京新风网上公布。

  据悉,本次活动设优秀个人奖200名,其中一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30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60名,奖金各200元;优秀奖100名,奖金各100元。各奖项从参与知识竞赛全部答对者中依次抽奖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