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美神“卖身”唐德影视调查

  • 发布时间:2016-04-18 02:10: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市公司唐德影视拟收购范冰冰旗下公司爱美神51%的股权,并给出了逾7亿元的估值。此事引发市场热议并引起深交所关注。爱美神成立仅半年多,注册资本为300万,范冰冰还是唐德影视第十大股东。事实上,拥有个人公司的影视明星远不止“范爷”一人,明星成立公司已经成为一种现象。

  2015年堪称明星集中开设影视公司的“扎堆”之年,包括章子怡、吴秀波、孙红雷等艺人都在这一年开设公司。记者通过查阅工商信息发现,2015年,仅记者已查阅到的信息中,就有10个知名艺人开设了共13家公司。注册一家公司,再等待上市公司的溢价收购,是看似最为轻松便捷的路径。如果被上市公司看中并收编,明星身家将随之暴涨。

  详见B06-B10·封面报道

唐德影视(3004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