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放青岛热盼全球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4-17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力报道4月16日,青岛市商务局在第119届广交会期间举办“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青岛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在致辞中表示,自改革开放以来,青岛不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尤其在近几年发展快速,已经成为对外开放、港口贸易、品牌经济、海洋科研、文化旅游等领域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

  马卫刚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青岛被确定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成为全国唯一的“双定位”城市,为青岛今后发展带来新机遇。

  马卫刚介绍说,青岛将用5年时间,在“一带一路”沿线加快推进双向投资贸易合作,实现“三个100亿”目标:青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年度贸易规模新增100亿美元达到500亿美元;累计吸引外资规模增加100亿美元达到340亿美元;累计对外投资额翻两番达到100亿美元。“每一个参与这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投资者,都将从中获得无限商机和丰厚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