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恩施商务局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

  • 发布时间:2016-03-10 23:30: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恩施市商务局局长周昌发带领调研组深入基层,了解企业需求。恩施和润城城市商业综合体是恩施和润城聘请台湾太平洋集团策划设计合作开发的商业项目。总占地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是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文化、办公、居住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除BT市政建设工程项目外,和润城第五代城市商业中心由商业、商务、旅游、居家四大板块组成,着力打造恩施主城区商业、商务核心、施州大道商业地标型建筑,聚合餐饮、娱乐、购物、居住、展览、酒店、文化、康体、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项目包含全天候滨水时尚休闲文化购物公园、500米滨江休闲风情街、板式揽江平墅、都市精英全能SOHO、总部级5A甲级写字楼、滨水精品主题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配备3000智能泊车位,建成后成为恩施城市会客厅、武陵山区商业标杆项目。

  在详细了解该企业建设项目和诉求后,恩施州商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以及恩施市商务局、恩施市招商局负责人分别结合当前政策推心置腹地对企业作出了深入解答,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中,周昌发指出,恩施州、恩施市商务局和招商局要认真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主动服务,注重实效,切实杜绝“官本位”思想,主动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深入项目,主动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他强调,该项目既符合恩施州商贸流通“百亿商圈”和“亿元市场”发展理念,又立足“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提升城市品位,辐射带动力强。他要求,恩施州商务局、.恩施市商务局和恩施市招商局要将恩施和润城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纳入全国、全省、全州商务“十三五”重点项目库;项目企业要加强电子商务建设,完善硒产品智慧市场建设以及创客空间、电商孵化园、培训等;加强企业合作,争取引进台湾太平洋集团外币资金,列入招商引资企业同等享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