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104套!增城一盘独大

  • 发布时间:2016-04-15 14:31: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冯茵  责任编辑:罗伯特

  

增城单盘一次获得近千套新增货量梁栋贤 摄

  临近“五一”,部分开发商开始抢跑。本周,广州一手住宅市场再添2104套新货。

  统计期内,虽然只有4个区5个楼盘录得新货,但增城、花都3个项目的单盘货量都超过400套,增城区的时代廊桥花园更一次拿到972套新货的预售许可,加上敏捷·绿湖首府460套的新增货量,增城本周新货量为1432套,占比68%,坐稳供应冠军宝座。断货多时的越秀区老牌大盘淘金家园也有60套新货补充市场。

  本周,除了淘金家园有15套约170平方米的四房单位外,其余超2000套新货全是13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以70-120平方米的两房及三房产品为主。其中,时代廊桥花园有66套约67平方米的两房;花都区的学府花园有28套约35平方米的单房户型。

  本周没有独立的商用新货获批,只有两个项目有零散的商业供应市场。

  (冯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