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深圳湾悦府 新品开盘吸金11亿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华润深圳湾悦府新品再售。据了解,本次推出36套新品,去化率约7成,销售总金额近11亿。

  据悉,作为华润置地旗下“万象高端”系列的升级版住宅产品,华润深圳湾悦府坐落于深圳湾核心区位,享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商业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安达仕酒店等丰富综合体配套,以匠人之心雕琢生活每处细节,将湾区生活的独特魅力及华润追求人文的情怀映射到生活方方面面,构筑湾区生活人居范本。此次推出的新品D户型以东方主义来打造,“中国传统文化里,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美学的巅峰在宋朝,悦府的D户型便是以宋朝的美学观点来打造的。”悦府一期室内设计师程绍正韬如是说。322平方米的D户型,以沉潜内心的方式,运用材质的肌理,格律的突破,从思想形式再度呈现东方贵雅之宅的风雅贵之音。(李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