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生Midtown 现楼开盘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位于福田的宝生Midtown在深圳音乐厅开盘,约500批客户到访现场,推出125套79-183平方米现楼产品,3小时即售109套,毛坯均价8.5万/平方米。

  据悉,宝生Midtown无缝接驳目前亚洲第一大地下火车站、广深港城轨,距离石厦地铁站仅300米,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极速畅达全城。举步福田CBD核心商圈,5大旗舰Shopping Mall领衔,近百万规模集中商业荟萃,全球知名品牌聚集,构成深圳相对较大、品牌极全的福田CBD核心商圈。项目聘请国际知名品牌物业戴德梁行,定制“五心”服务的物管体系,为业主打造贴心的一站式管家服务。79-183平方米人性化设计,打造中心区罕见纯居产品;入户独立花园、人性化玄关、奢华套房等多变灵活空间,尽显舒适生活。

  目前,项目剩余少量西北向高楼层小户型与大四房户型在售。(夏小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