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旗:MSCI在6月 纳入A股概率超50%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花旗近日发布研报称,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6月中旬宣布纳入A股概率为51%,2016年底前宣布纳入概率75%,2017年底前宣布纳入概率99%。实际纳入日期通常在宣布一年后。

  花旗认为,A股纳入MSCI对流动性的影响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预估将带来220亿美元的基准A股配置,境外投资者现在持有700亿美元的A股。

  花旗称,被MSCI纳入将加强全球投资者对A股的战略重视,15支买入评级的股票将受益: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上汽集团保利地产恒瑞医药中国建筑上海机场宇通客车国电南瑞大族激光春秋航空海康威视海螺水泥康得新首创股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