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太原朝阳街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4-13 05:29:4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2日,浦发银行太原朝阳街支行盛大开业。

  朝阳街支行从筹备到开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行地处朝阳街商圈,周边有众多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该行将立足商圈,细心经营小微企业,做小微企业的贴心伙伴,同时用心服务社区客户,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投资理财和财富咨询等业务。

  朝阳街支行的开业标志着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经营地域的进一步扩展,也将为朝阳街商圈带来新的金融体验,开业当天,网点张灯结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全天接待客户200余人。

  开业后的朝阳街支行将在监管部门和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开拓创新、强化管理、加快发展,做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有品质的银行,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梁威 李伟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