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海淀园支行:打造百姓身边的银行

  • 发布时间:2016-01-26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文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笑容,笑容,还是笑容,“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被每一位浦发银行北京海淀园支行员工积极践行,他们在这里播撒快乐,收获幸福,整洁统一的办公环境,热情周到的客户服务,带来的是宾至如归的感受,支行也因此连获殊荣,成为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先进典范,成为百姓认可的“身边银行”。

  海淀园支行按照北京分行的要求和标准同样实施了“6S”管理,除了为客户提供多种温馨服务,海淀园支行在开拓对公业务上也运用了“家”的理念。“我们在做公金业务时,考虑高效运营和把工作做深做细,所以重点挖掘集团业务,在服务母公司基础上,不断开拓其子公司和分公司业务,服务好母公司,会为服务其所属公司打下良好基础,所以丝毫马虎不得,我们要让客户感受到随时都在身边”,支行负责人感受颇深。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近两年,海淀园支行获得了多项荣誉:2014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和“五星级网点”等;2015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更美好的未来还有待这里积极向上的团队共同打造!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