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20家社区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27 04:32:2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全省20家社区银行同时开业,这标志着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践行“新思维 心服务”的普惠金融理念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1月15日,太原坞城北街社区支行、太原太重小微支行、长治潞安社区支行等20家社区银行同时开业,各分支行领导、周边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来参加新网点的开业典礼。不少客户进入网点参观,就该行的理财、贵金属、信用卡等多项产品进行了解,大家兴趣浓厚,很多客户当场便达成交易。“在我行全体工作人员的悉心、专业服务下,将我行‘新思维心服务’的金融服务理念融进了客户心里,播撒在了周边社区中,在所在区域中树立起了浦发银行的品牌影响力。”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自2013年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社区银行建设运营至今已走过两年的探索之路,两年中13家社区银行在总、分行的指导下,在各分支行和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不断进取,积极探索出了一条社区银行的发展道路,规模效益逐渐显现。截至2015年年底,13家社区银行共实现金融资产27.56亿,较年初增加13亿;储蓄存款12.12亿,较年初增加4.16亿;社区银行个人客户服务了6.7万个客户。

  此次社区银行网点的开业是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社区银行建设的里程碑,更是太原分行零售业务的新征程。今后,33家社区银行将依托总分行的领导和支持,围绕社区易卡和特惠商户打造浦发专属社区生活圈,在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生活、金融服务的同时,逐步做大规模,做精服务,做强收益。精益求精,不断扎实社区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真正将社区银行打造成零售业务的一支主力军;提升浦发社区银行的区域影响力。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