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外滩12号”银银同业沙龙在兰州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4-11 01:31:4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8日,浦发银行总行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了“外滩12号”银银同业沙龙。本次沙龙活动以深化“资源共享、利益共创、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了20余家金融同业,就资产管理、投资顾问、同业代销理财、实物贵金属、CIPS业务、银行理财托管业务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伴随着监管政策的日趋严格、市场经营环境的日益复杂,国内金融市场竞争越发激烈,金融脱媒趋势日益凸现,金融市场业务作为银行创新业务的桥头堡,已逐渐成为国内商业银行追逐的新的利润增长点,也被视作商业银行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在我国经济转型期承担起金融创新和银行业务转型的重任。

  据了解,“外滩12号”同业沙龙是由浦发银行牵头发起、以金融同业客户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小型、高端系列业务交流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此次同业合作沙龙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省金融同业客户之间的交流互信,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共建“互助、互补、互动、互利”金融同业合作关系,对于我省金融同业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