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城农商银行首季定期存款增长95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4-13 05:29:3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首季,交城农商银行积极发挥点多面广、地缘人多的优势,在资金组织工作上“求稳、求实、求速”,通过银商合作、金融帮扶进村入户等措施,狠抓储蓄存款。截至3月底,该行居民个人定期存款较年初增长9500余万元。

  强化窗口服务。该行从强化柜面服务入手,提高办事效率,使客户愿意来,留的住。在山区农村网点开办了上门接送储户服务,储户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该行提供的上门接送服务;在城区网点则注重强化大堂经理对客户的引导作用,提高自助机具的使用率,并通过晨会、服务竞赛等活动,总结查找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熟练办理业务,提高效率。

  银商合作营销。该行及时把握客户春节期间购物消费的市场需求,在广泛开展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与当地最大的商贸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使客户在春节期间能够在商场、超市和酒店享受消费打折服务,有力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实现了客户、商户与银行的三赢。

  金融入户帮扶。该行积极响应金融扶贫工作,大力支持当地扶贫项目和企业,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联保的非贫困户及能人大户牵头、领办的扶贫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发放扶贫贴息小额贷款,在节日期间为贫困村和贫困户送去了金融知识和生活用品,引导他们再就业,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认可,促进了居民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赵忠民 郭永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