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推进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试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4-11 22:30: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雅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主持召开平行进口试点工作专题会议。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兆杰以及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委、上海海关、上海检验检疫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各单位结合商务部等8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的若干意见》的要求,讨论了如何加快推动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工作,分析了难点和应对措施,力求确保各项政策措施早日落地。

  申卫华表示,平行进口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将给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都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市商务委将与各部门一起努力,尽快修改和完善试点方案,推动实施细则的制定并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杨雅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