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亚农畜机械博览会将在新疆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4-11 22:3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黎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6年伊犁州首届中亚农畜机械博览会暨机电产品展销会的组织、筹备、实施等相关情况。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晓明告诉记者,博览会定于2016年4月28~30日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义乌国际汽贸城举办,展品涉及农用器械,农用物资、重工机械、机电产品等多个领域的相关技术与装备及哈方特色农副产品、食品。展区总面积31000平方米,分A、B、C三个展区,共计212个展位。

  此次农畜机械博览会由伊犁州政府主办,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霍尔果斯市政府、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家股份公司承办,伊犁州农牧机械管理局、伊犁州农业局、伊犁州商务局协办。

  为提升此次农畜机械博览会的办展水平与质量,主办方专门委托了乌鲁木齐盛合联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展区设计、展位搭建及宣传推广。在招展方面,除了乌鲁木齐盛合联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有的客户渠道外,还与伊犁州农牧机械管理局、伊犁州农业局、伊犁州商务局等单位通力合作,作为协办单位,负责在各自领域内组团参展。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铺开。

  此外,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家股份公司作为此次农畜机械博览会的联合承办方,也将积极动员和组织哈国阿拉木图州乃至其他州的农机经销商、大中型农场主、农畜机械生产商、专业展商参与此次农畜机械博览会;委托其在哈国开展相关宣传、推广活动,最大程度的扩大本届农畜机械博览会在哈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另外,主办方也将与哈方就农畜机械博览会的筹备及相关进展事项定期进行会晤,双方及时对接沟通有关事宜。

  为保障本届农畜机械博览会的筹备及顺利举办,展会成立了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副州长扎克·左尔东任组长的筹备领导小组,负责协调推进农畜机械博览会的筹备及开展整个过程的综合协调等有关事宜。此外,博览会还将借鉴历届展览展销会的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简化通关程序,优化通关秩序,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将中亚农畜机械博览会暨机电产品展销会打造成为疆内乃至西北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盛事之一。

  据了解,中亚国家经济的复苏带动了农牧业的快速发展,但当地机械制造业生产速度与市场需求之间还有明显差距,越来越多的中亚客商开始关注来自中国的农牧业机械。为此,伊犁州充分借助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交流展示平台,本着加快伊犁州农牧业机械发展步伐,促进伊犁州及中亚国家的经贸合作、农牧业机械展示交流的目的,举办首届中亚农畜机械博览会暨机电产品展销会。(黎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