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朗迪集团: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4-11 01:31:5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368万股,拟募资2.78亿元;其中网上发行938万股,发行市盈率19.23倍。申购代码为“732726”,发行价11.73元。

  经营信息:公司主营空调风叶、风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空调风叶,主要应用在空调空气循环系统中,用于内部和外部空气循环。公司的空调风叶产品在业内占有较高市场份额,是格力、美的的长期合作伙伴,产品出口韩国、日本,生产基地分布在浙江、广东、四川、湖北、河南、河北和安徽等地区。2015年,公司家用空调塑料贯流、离心风叶的市场占有率达35.91%,轴流风叶市场占有率在11.37%左右。随着宏观经济转好,城镇化需求不断增加,空调行业景气度将重新回升,空调风叶行业仍将保持增长。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30.32元至33.51元。

  民族证券 赵旭峰

朗迪集团(6037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