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陵饭店 手机端支付全面开通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29:4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南京金陵饭店正式接入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支付服务,宾客只需一台智能手机,即可在酒店畅享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体验。整个付款流程非常简单,以支付宝消费餐饮为例:客人结账只需点开“付款”界面,工作人员用“扫码枪”扫描付款二维码,即可完成整个付款流程。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与繁荣,移动支付开始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青睐的新型支付方式。传统酒店行业由支付方式的转变而开始了经营思路的改变,金陵饭店接入三大在线支付服务,是酒店运用现代互联网技术,提升传统酒店服务的重大举措。

  饭店相关负责人认为:“金陵饭店一直积极探寻对客服务新途径,为客人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一部智能手机走天下’的行为模式将成为新趋势,酒店要迎合宾客的需求,才能增加客人愉悦的居停体验。相比于现金和信用卡支付方式,不仅省去了携带的麻烦,而且在支付的安全性上也得到极大的保证。”与此同时,位于金陵饭店负一层的金陵生活风尚馆的各类餐饮,休闲娱乐商户也同步开通了各类手机端支付方式。金文

金陵饭店(601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